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3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中国石油装备展团...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中国石油装备展团,展位号:E1100,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宝石机械公司立足科技自立自强,突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了“一个整体、两个层次”的研发组织体系。宝石机械公司拥有国家油气钻井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着两个国家级标准化工作部秘书处工作,建成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共建了研发中心。
 

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863”计划、高技术船舶科研计划、国家油气重大专项计划等国家重点项目,取得了诸多令人骄傲的科技成果。公司累计获得国家专利16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大400余件;获得软件著作40余件。
 

石油钻机的发展就是中国石油装备发展的一个缩影。自1970年成功研制我国首台5000米直流电驱动钻机以来,经历60余载,逐步开发出机械驱动钻机、系列直流电驱动钻机、系列交流变频电驱动钻机、系列沙漠快速移运拖挂钻机、300英尺自升式钻井平台、低温钻机、系列管柱自动化钻机,以及“一键式”人机交互7000米自动化钻机等装备,创造了多个首台套和零突破,为我国石油工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宝石机械公司荣获了一系列殊荣,包括“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优秀科技成果、国家治理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