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ETC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诚邀参观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06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 SIOETC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
 

SIOETC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1116,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展商简介


 

“SIOETC”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股份制国际标准化安全培训中心国资民营混合所有制企业。位于渤海岸边、莱州湾畔毗邻国家一类开放 口岸潍坊森达美港。
 


 

SIOETC在中国本土培养满足全球中高端海事工程工业客户(包括:海洋石油风电、矿产以及配套工程体系、军方海陆空官兵、公安消防、应急救援组织、医疗 保障部门等各类相关海事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从事认证、发证、技能培训,以及海洋资源从业人员晋升需求的培训,以提高人员在海上的安全、环保、生存技能提 高事故生存率和救助成功率。
 

SIOETC荣誉一览

中国应急管理学会 会员单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公共安全及应急救援示范中心
 

中国海工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 科普基地
 

国际海洋石油工业培训组织OPITO官方认证培训中心
 

全球风能协会GWO官方认证培训中心
 

国际PADI潜水中心
 

国际战术医疗应急委员会Co-TECC认证培训中心
 

国际海事救援联合会IMRF 会员单位
 

国际溢油应急协会ISCO 理事单位
 

国际应急管理协会 签约合作伙伴
 

国家能源集团思达公司 签约合作伙伴
 

SIOETC海卓同创海底勘探培训中心
 


 

2021年6月SIOETC成为中国第二家OPITO认证中心,共获得9项认证国内最多。
 

OPITO


 

国际海洋石油石化工业培训组织(OPITO)1991年建立的能源行业安全标准制定和推广的全球性非盈利机构。该组织还与政府、石油公司、运营商和承包商合作, 提供一系列标准服务和产品,以满足国际技能需求并支持劳动力发展。推动安全和能力的提高,以造福石油石化行业。每年有超过37万人接受OPITO标准培训遍布50 多个国家,230个认证培训中心。
 

SIOETC是国际溢油控制组织(ISCO)理事单位,也是国际海事救援联合会(IMRF)会员单位。
 

SIOETC在海洋工程领域的致力于HSE健康安全环保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发展海洋技术和文化继续努力。
 

ISCO


 

国际溢油控制组织(ISCO)旨在提高世界范围内应对石油和化学品溢油的准备和合作,促进技术发展和专业能力,并为国际海事组织、环境规划署、欧共体和其他 组织提供溢油控制专业人员的知识和经验。
 

目前中心是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会员单位,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科普基地,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海工联盟会员单位;国际海洋石油工 业培训组织OPITO认证培训中心, 全球风能组织GWO认证培训中心,CDSA及PADI 潜水培训认证中心、Co-TECC国际战术应急医疗委员会认证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课程剪影


 

联系SIOETC

培训#技能提高#合作交流

包罗万象的消防和水上救援培训

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

网站:http://sioetc.com

电话:0536-7038026、0536-7038027

邮箱:ada.zhou@sioetc.com、vicky.liu@sioetc.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智慧南二街1000号

3月25日-27日,欢迎莅临SIOETC国际海洋工程培训中心展台,参观、交流。

展位号:W1116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