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油田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3-12-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 陈旭)12月20日,浙江油田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江苏东台智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举行,这一项目预计于2024年4月建成投运。    江苏东台智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利用...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 陈旭)12月20日,浙江油田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江苏东台智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举行,这一项目预计于2024年4月建成投运。


  

江苏东台智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利用智泰新能源(东台)有限公司新建一期厂房约2.8万平方米的屋顶,建设光伏电站,采用“分散逆变+集中并网”的布置方式,逆变后的交流电经过升压,实现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达到减碳目的。


  

“建设这一项目是落实国家‘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浙江油田绿色低碳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浙江油田新能源事业部江苏市场开发部项目经理王海晨说。


  

新能源事业部把项目建设与改善民生相结合,力争将其打造成地区精品工程。项目运行中,事业部将全面加强项目管理,科学组织,细化建设进度安排,严格控制安全、质量、投资、工期“四要素”,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