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应用电力大数据服务油气企业向好发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3-10-24  来源:china5e  关注度:0]
摘要: 新疆是全国油气资源富集区,油气开采、加工、输送是新疆八大产业集群之一。国网喀什供电公司加强内外数据融合,促进油气产业集群向好发展。 一是研判油气产业发展趋势。基于喀什辖区内778户油气生产加工用户近五年电力大数据,分析电力...

新疆是全国油气资源富集区,油气开采、加工、输送是新疆八大产业集群之一。国网喀什供电公司加强内外数据融合,促进“油气产业集群”向好发展。


一是研判油气产业发展趋势。基于喀什辖区内778户油气生产加工用户近五年电力大数据,分析电力供给结构优化转型趋势,构建油气产业集群用电能效、产业发展和大气污染关联分析模型,从“量、速、质”等多维度解读油气产业发展布局,为产业发展规划提供数据支撑。


二是服务油气产业降本增效。调研石化基地基本发展态势,持续做好“供电+能效”服务工作,根据企业生产情况和用能结构,向企业介绍、推广能效账单服务,助力企业节能提效。


三是赋能油气产业健康发展。以石油石化企业用户用电情况、电力负荷、业扩增容减容等数据进行分析,以图表方式展示全疆石油石化产业链上游、中游、下游企业及22家龙头石油石化企业的用电量及增速,辅助企业用电结构智慧调整。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