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4项成果获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3-08-1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付麟舒)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第七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发布评选结果。中国石油4项成果获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其中,川庆钻探公司的成果...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付麟舒)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第七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发布评选结果。中国石油4项成果获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其中,川庆钻探公司的成果获评三等成果,西部钻探公司、中油测井公司和长庆油田3家企业的成果获评优秀成果。


近年来,中国石油坚持事业发展科技先行,以建设能源与化工创新高地、打造能源与化工领域原创技术策源地为目标,积聚力量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


川庆钻探公司的成果“四川盆地超高压高温含硫化氢天然气地层试气作业关键技术与工业化应用”,助力超深高温高压含硫化氢天然气气藏试气核心装备和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西部钻探公司的成果“钻井井漏旁通堵漏装置的研究与应用”,有效解决了制约钻井现场的重大难题,推动了钻井技术进步。中油测井公司的成果“小井眼侧钻井伽马成像随钻测井技术研究”,在高温电路小型集成化等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长庆油田的成果“全尺寸抽油杆捞筒”,使抽油杆一次性打捞成功率大幅提高,打捞时间缩短50%以上。


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活动每3年举办一次。本届共有100项成果获奖。这些优秀成果应用价值高、创新创效显著,对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