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集团召开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12-1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妍楠)12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智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段良伟主持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持续完善智库治理体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妍楠)12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智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段良伟主持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持续完善智库治理体系和运行机制,推进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段良伟指出,今年,集团公司国家高端智库以服务党中央决策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重大问题战略和对策研究,一批课题成果直接服务党中央有关部门决策。服务大事要情,有力地传递了中国价值、壮大了中国声音,引导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激发智库活力,深化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新型企业智库建设标准和路径理论研究,全力抓好体制创新和改革发展。三年来,举全集团之力办好国家高端智库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成效显著,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智库研究中心及各研究机构都付出了艰辛努力。


段良伟强调,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智库建设“上台阶”的关键阶段,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九个深刻领会”,认真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对外宣介,开展重大理论问题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在学深悟透上下足真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谱写新篇章,在文件解读和研究阐释方面带好头、作示范。要心怀“国之大者”,有力有效服务中央决策;切实聚焦聚力,提升决策研究质量;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对外工作大局;面向长远发展,推动体制机制创新。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智库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公司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首席专家孙龙德,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华、张华林,重点课题组的院士专家,智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智库研究中心和有关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