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装备水力除焦系统拿下欧洲市场“第一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12-1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12月6日,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拿下欧洲一炼油厂延迟焦化装置的水力除焦系统总成订单。这是中国水力除焦系统在欧洲延迟焦化市场的第一单。 在炼油作业中,延迟焦化装置负责将重质原料加工成石油焦和成品油。水力除...

12月6日,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拿下欧洲一炼油厂延迟焦化装置的水力除焦系统总成订单。这是中国水力除焦系统在欧洲延迟焦化市场的“第一单”。


在炼油作业中,延迟焦化装置负责将重质原料加工成石油焦和成品油。水力除焦系统则是延迟焦化装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大型水泵输出高压水,通过切焦工具喷出“水刀”,将焦炭从焦炭塔中切割并排放至焦池。PLC自动控制平台用来保证全套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长期以来,欧洲延迟焦化领域的水力除焦系统一直由德国和美国的制造商垄断。


在项目洽谈中,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市场、技术人员与国外用户深入沟通,按照用户要求持续完善相关方案,赢得了用户认可,顺利中标。订单的签订,标志着中国水力除焦系统在国际市场成功破冰,进一步增强了中国核心技术同国外企业同台竞争的信心。


近年来,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国际市场拓展方面呈现可喜局面,特阀系列产品出口到哈萨克斯坦等国,滑阀产品进入东南亚市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