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庆国际公司着力改善海外员工生活条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苗国强 张慧杰)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的用餐环境。在这么舒适的环境里吃饭,大伙儿都能多吃两碗!9月22日,在被问及对更新后的野营房餐厅有何感受时,川庆钻探国际工程公司厄瓜多尔分公司当地员工Edison感叹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苗国强 张慧杰)“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的用餐环境。在这么舒适的环境里吃饭,大伙儿都能多吃两碗!”9月22日,在被问及对更新后的野营房餐厅有何感受时,川庆钻探国际工程公司厄瓜多尔分公司当地员工Edison感叹道。这个餐厅是川庆国际工程公司今年为一线员工维修的老旧野营房之一,是着力为中外员工打造舒适生产生活条件、为海外业务发展凝心聚力的一个缩影。


  

这个公司现有各类功能野营房总计1791套,主要为员工宿舍、餐厅、水源房等生活营房和会议室、钳工房、橡胶件房等生产营房。大部分营房早在2008年前就已投入使用,使用时间最长的已有15年。大量营房存在损坏、底座骨架和外墙锈蚀等问题。野营房状况各项目不同,这个公司坚持“一国一策、一项目一策”。土库曼斯坦自钻机配套以来主要依托自主维修;巴基斯坦野营房当地采购价格比国内采购综合成本低,2017年以来以当地采购为主;厄瓜多尔野营房当地采购性价比低,2012年以来以国内采购为主。


  

这个公司通过对各海外项目野营房的市场情况进行综合考量,自2021年起开展了以“保项目、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民生”为主题的野营房维修活动。活动立足于自身维修能力,结合各海外项目特点,以延长营房使用周期为目标,严格按照修理标准,提高营房内外修理质量。通过自主研制营房多功能修理架、编制维修检验通用技术规范、修旧利废等手段,充分利用项目启停间隙对野营房进行修缮,范围包括营房外墙面及底板、营房内地板、老化电缆、营房内空调、热水器、淋浴等设备维修或更新等。


  

“变样”后的野营房焕然一新,生产生活舒适度提升了。住进新房的中外员工心里乐开了花。他们表示,将在新的环境里以更饱满的热情持续为川庆海外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川庆国际工程公司各海外项目共维修野营房702套。与采购营房费用及运输费用比较,通过修旧利废节支约2000余万元人民币,提质增效效果显著。下一步,这个公司将根据各海外项目自然环境、设备配置、民生需求等特点,与“我为员工办实事”相结合,加强野营房更新、大修、检修等工作,持续改善中外员工的生活条件,解决好员工的吃住行问题,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川庆钻探公司的关心关怀和中国石油大家庭的温暖。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