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旗下洛克石油南海油气区块获得重大勘探突破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10-24  来源:海南矿业  关注度:0]
摘要: 10月20日,记者自海南矿业获悉,海南矿业控股子公司洛克石油与中海油合作的南海珠江口盆地0333合同区勘探井获得重大勘探突破,在古近系地层获得重要油气发现。 据悉,2022年9月9日,该勘探井顺利钻至古近系目的层,共钻遇近...

10月20日,记者自海南矿业获悉,海南矿业控股子公司洛克石油与中海油合作的南海珠江口盆地03/33合同区勘探井获得重大勘探突破,在古近系地层获得重要油气发现。


据悉,2022年9月9日,该勘探井顺利钻至古近系目的层,共钻遇近50米净油层(垂厚)。10月5日进行了DST测试作业,获得单层自喷平均日产原油超千桶的高产工业油流。


“这是近年来我国南海东部海域整装油气发现和重要勘探突破之一。”海南矿业向贝壳财经记者表示,此次进展对进一步认识陆丰凹陷古近系勘探潜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最终实现03/33合同区合作油田的开发与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洛克石油与中海油于2015年签署南海东部首个勘探项目——03/33合同区石油合同,并担任该勘探区块作业者。根据合同约定,洛克石油持有该项目50%的参与权益比例。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