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取消隆基、晶科、新特能源进口禁令!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07-13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关注度:0]
摘要: 7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民主党议员周二要求美国海关官员解释,为什么将为隆基、晶科能源和新特能源这三家中国太阳能企业剔除进口禁令名单,根据美国上月颁布的涉疆法案UFLPA,这三家中国光伏企业的产品应当被禁止。 这也意味着,...

7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民主党议员周二要求美国海关官员解释,为什么将为隆基、晶科能源和新特能源这三家中国太阳能企业剔除进口禁令名单,根据美国上月颁布的涉疆法案(UFLPA),这三家中国光伏企业的产品应当被禁止。


这也意味着,隆基、晶科能源和新特能源三家企业已被取消进口禁令,不再受到美国涉疆法案进口调查限制。


据悉,涉疆法案赋予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自行决定哪些公司的进口应该被禁止,其名单目前包括几家太阳能多晶硅制造商。


在给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尔卡斯(AlejandroMayorkas)和CBP专员克里斯*马格努斯(ChrisMagnus)的一封信中,由俄亥俄州的蒂姆*瑞安(TimRyan)领导的七名众议院民主党人要求提供其公开编制进口限制名单的标准。并详细询问了为什么晶科能源(JKS.N),新特能源(1799.HK)和隆基(601012.SS)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此前这三家公司都被纳入风险咨询公司HorizonAdvisory的2021年报告,称发现其供应链中存在与强迫劳动有联系的迹象。


对此,美国国土安全部,CBP和三家公司的官员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路透社评论称,在美国当前面临供应链中断、传输限制和其他障碍的情况下,扩大禁止产品范围可能会威胁美国太阳能电池板的供应,这些挑战是拜登总统到2035年实现美国电力行业脱碳目标的主要障碍。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