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E2022北京氢能展预登记丨邀您共赴一年之约,我们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等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03-23  来源:HEIE氢能展会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服务企业,助推产业!7月6-8日,2022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HEIE2022)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截至目前,HEIE2022北京氢能技术装备展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经突破2万。 据组委会观众组织部负...

服务企业,助推产业!7月6-8日,2022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HEIE2022)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截至目前,HEIE2022北京氢能技术装备展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经突破2万。


据组委会观众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专业观众预登记的热度明显高于往年,观众预登记数量也高于往年同期。主要原因在于今年组委会进一步加大了展会的宣传力度,不仅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平台进行专业观众邀约,还为展商一对一精准邀约采购商。同时,因2021年下半年大多数展会都没有如期举办,这也带动了业内企业对2022年展会的关注度。


还没有预登记参观展会的观众,现在可通过展会微信公众号、官网等途径进行预登记。提前预登记,不仅可以节省30元门票,还可快速入场参观。具体注册登记形式及流程如下:


提前登记注册免30元门票


现场付费参观


没有进行预登记注册的观众,可于2022年7月6-8日展会开展期间,现场购买门票。收费标准如下:


微信注册购票,支付人民币20元


直接购票,支付人民币30元


参观流程


预登记注册成功的观众,可在展会现场凭身份证原件至自助打印机处打印参观证,凭证入场参观。


组团参观


如您是来自制氢设备技术与氢气供应、氢燃料汽车、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燃料电池及关键部件和供应技术、加氢站成套设备、氢液化工厂设备、低温液体泵动力设备类 、气体测量与分析仪表类、车载供氢系统、氢能示范区、学研机构等行业或相关应用领域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或采购人员,可以企业为单位,组团到场参观采购。


同一单位,20人及以上,并保证至少10人同时到场参观的观众,可致电010-50917043索要团体观众登记表。


扫描加入氢能产业群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