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您相约cippe2022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03-21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7月6-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2北京石油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3馆- E3678。欢迎您届时莅临企业...

7月6-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2北京石油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3馆- E3678。欢迎您届时莅临企业展台参观交流。


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克传感”),作为中国半导体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的先进代表,拥有数十年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变送器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产品覆盖压力、液位、温度、流量以及物联网领域的仪器仪表,是高品质、可信赖的传感器和监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公司主营产品:差压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温度传感器,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压力开关、超声波流量计、液位传感器、液位计、质量流量计、流量开关、涡轮流量计、雷达液位计、双金属温度计、蒸汽流量计、雷达物位计、气体流量计、液位开关、液位控制器、水位计、压力控制器、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水流量计、污水流量计、气体压力传感器、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智能电磁流量计、数字压力传感器、智能压力变送器、差压开关等产品。


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万家客户在石油化工、水利水务、工业控制、市政消防、智慧城市、航天航海、食品医药等领域提供流体介质测量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


“十四五”时期,中国工业顺应新工业革命的趋势,工业发展更加智能化,作为信息数据的感知神经元,传感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产业快速发展,市场前景广阔。在此背景下,传感器市场也得到进一步增长,传感器千亿级市场已见成形。广阔的市场蓝海中,越早布局,越能早获得最大收益。


麦克传感已正式开启全国地区分销商招募,邀您共同撬动千亿市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