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认为随着经济反弹 全球石油需求面临上行潜力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02-11  来源:金融界  关注度:0]
摘要: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随着经济活动的反弹和旅行升温,全球石油需求复苏今年可能超过预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已经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恢复供应以满足消费复苏,这推动油价升至每桶90美元以上的七年高点,并加剧主要经济体的通胀...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随着经济活动的反弹和旅行升温,全球石油需求复苏今年可能超过预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已经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恢复供应以满足消费复苏,这推动油价升至每桶90美元以上的七年高点,并加剧主要经济体的通胀压力。


在最新月度报告中,该组织表示,从疫情到通货膨胀,正面临许多挑战,但全球需求量增速可能会超过其目前对2022年的预期——420万桶/天。


“基于持续观察到的强劲经济复苏,预测的上行潜力占上风,”该组织在月度报告中表示,“此外,出行预计将更活跃,特别是在旅游业方面。”


该报告还显示,按照OPEC自己的标准,市场供应紧张,截至去年12月,发达国家的库存比其2015-2019年的平均水平低约2.02亿桶。


OPEC+下次会议将于3月2日举行。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