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成都石油展招展进行时!优质展位“手慢无”!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01-13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5月26-28日,中国(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成都石油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总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家,专业观众预计达到20000人次。欢迎您参展参观! ...

5月26-28日,中国(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成都石油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总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家,专业观众预计达到20000人次。欢迎您参展参观!


cippe成都石油展是振威国际会展集团布局西南石油石化市场的第一展。展会以“服务企业,助推产业”为宗旨,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是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于一体的一站式会展平台。


cippe成都石油展一经启动就得到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目前,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江阴市华西法兰管件有限公司、四川惠科达仪表制造有限公司、依蔼希(江苏)管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Jet Lube 等企业已经报名参展。


推荐


参展企业介绍


四川惠科达仪表制造有限公司


四川惠科达仪表制造有限公司是从事集仪器仪表、自动化装置、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制造企业,2013年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取得CE认证,建有高精度的流量标定检测线。


惠科达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对用户认真负责的态度,使其生产的产品以稳定可靠、经久耐用、工艺水平上乘而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在广大用户中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质量信誉。2012年取得产品直接出口经营资质。


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管道冷切割工具,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生产企业,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会员单位。易沃克以“管道处理厂家”为景愿,以“让工作简单而效率高”为使命,自主研发生产的管道冷切割工具以其高性能的产品质量作业性能深受中石油中石化、华润燃气、新奥燃气等行业客户的厚爱。通过不断对产品设计能力、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资源投入,使得企业立足于市场同行先进单位,长期占据冷切割工具行业的主要地位。


江阴市华西法兰管件有限公司


江阴市华西法兰管件有限公司是江苏华西集团下属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法兰、管件的生产企业。公司创建于一九八四年,专业从事出口法兰的生产。1990年与新加坡东和五金私人有限公司(SINGAPORE TOWA HARDWARE PIE LTD)创建合资企业,成立无锡华安法兰有限公司。


2005年,公司实施技改延伸工程,新上3600吨油压机,5米碾环机,8吨、5吨电液锤,2-5米立式车床,5米数控钻床,热处理炉等环型锻件生产设备,企业核心产品实现战略调整。目前,公司年产环型锻件、法兰、管件约5万余吨,年销售额达6亿多元,分不锈钢、碳钢、合金钢、双相钢、哈氏合金、镍基合金、英科洛伊合金、英科耐尔合金、钛合金等多种材质,以及10000多个规格品种,远销日、美、法、德、意等28个国家和地区。


华西法兰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可以直接承接国外客户的订单,可按照JIS、ANSI、EN、DIN、BS、GS等国内外标准生产标准法兰和管件,也可根据客户的图纸或样品生产环型锻件、非标准法兰、锻件。


展会同期,将举办“石油石化产业高峰论坛”“采购对接会”活动,将邀请行业协会、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科研院所、权威媒体等业界大咖探讨行业热点及痛点,把脉产业发展趋势。为参展商与采购商搭建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高效、精准、可信赖的供求交流平台。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2成都石油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