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宣布从下月开始增加石油产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11-08  来源:埃及《第七日》  关注度:0]
摘要: 11月4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和非成员国(欧佩克+)举行第22届石油输出国部长级视频会议。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穆哈迈德阿卡布在会后发表声明宣布,从下个月开始,阿尔及利亚石油生产配额每日增加10000桶,使得日产量达到96.2万桶。 ...

11月4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和非成员国(欧佩克+)举行第22届石油输出国部长级视频会议。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穆哈迈德·阿卡布在会后发表声明宣布,从下个月开始,阿尔及利亚石油生产配额每日增加10000桶,使得日产量达到96.2万桶。


阿卡布解释道,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决定继续执行从今年8月开始的每日增加40万桶石油产量的决定,决定将一直持续到12月。


他还补充道,“这段时间,石油供应和整个石油市场基本要素都很好,因此我们决定延长该协定,即每日增加40万桶产量”。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还赞扬了石油输出国对增产决定的积极执行,这使得石油市场保持稳定和平衡。


值得注意的是,签署合作宣言的23个国家(13个欧佩克国家和10个非欧佩克成员国)参加了此次会议,这些国家专门研究全球石油市场状况及其短期前景。


来源:埃及《第七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