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OPEC石油产量升至15个月最高水平 沙特产量增幅最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08-03  来源: 财华社  关注度:0]
摘要: 路透一项调查发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石油产量升至2020年4月以来最高,因该组织根据与盟友的协议,进一步降低减产力度,且最大出口国沙特逐步取消自愿减产。 调查发现,7月OPEC产量为2,672万桶日,比6月修正后...

路透一项调查发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石油产量升至2020年4月以来最高,因该组织根据与盟友的协议,进一步降低减产力度,且最大出口国沙特逐步取消自愿减产。
 

调查发现,7月OPEC产量为2,672万桶/日,比6月修正后的产量增加61万桶/日。除今年2月外,OPEC产量自2020年6月以来每月都有所增加。
 

随著需求和经济覆苏,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一直在降低减产力度,该联盟于2020年4月达成了一项创纪录减产协议。随著油价升至两年半高位,OPEC+本月决定从8月开始进一步增产。
 

“多数预测仍认为下半年需求将强劲增长,”德国商业银行的CarstenFritsch表示,“换句话说,人们很容易相信,石油市场已经学会了与病毒共存。”
 

OPEC+协议允许OPEC在7月比6月增产36万桶/日,沙特此前表示将增产40万桶/日,这是该国解除其在2月、3月和4月自愿减产100万桶/日计划的最后一步。
 

调查发现,OPEC的13个成员国月度产量增幅略微低于预期。成员国的减产协议执行率有所下降,但产量仍低于最新协议设定的水平。
 

调查发现,7月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为115%,6月修正后为118%。
 

沙特7月产量增幅最大,达到46万桶/日,沙特进一步取消了自愿减产,并根据OPEC+的增产计划在7月提高产量。
 

产量增幅第二大的是阿联酋,该国根据其新配额增产4万桶/日。调查发现,科威特和尼日利亚的产量均增加3万桶/日,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产量小幅增加2万桶/日。
 

路透的调查旨在跟踪市场供应,调查基于外部来源提供的航运数据,路孚特Eikon流动数据,来自Petro-Logistics和Kpler等油轮跟踪公司的信息,以及石油公司、OPEC和咨询机构提供的信息。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