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拓能源亮相北京石油天然气展,欢迎参观!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06-04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6月8日至10日,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全线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E2130,欢迎业内专业人士、各方专家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企业简介 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股票代码87...

6月8日至10日,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全线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E2130,欢迎业内专业人士、各方专家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企业简介

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股票代码870264),注册资金5050万元,是一家专注石油、地热、煤炭和非开挖工程钻探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定点螺杆钻具生产厂家,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一级供应商,公司产品及服务涵盖国内各大油田。

公司专注并善于钻井提速“一体化”技术服务。

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A级研发机构”、“科技小巨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通过API Spec Q1、ISO9001、ISO14001、ISO45001 等管理体系认证和API Spec 7-1产品认证。

公司始终坚持“扎根石油,不断创新,用生命奉献绿色能源;面对未来,解放思想,用科技改造传统工业”的宗旨,以“开发绿色地热能源,减少化石能源开发”为使命,以“创新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品质优势”去赢得市场及品牌,在“创新、品质、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持续坚持为客户节约、帮客户提速、使客户满意,为实现“成为有特色的能源服务企业”的远景而砥砺前行!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龙河经济开发区富饶道118号

营销热线:0316-5178088/99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