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石油交易商Vitol:支持OPEC+逐步提高产量的计划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12-07  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世界最大的独立石油贸易商Vitol集团支持OPEC+逐步缓和石油减产的决定,称在新冠肺炎疫苗推出之前,能源需求将依然保持低位。 Vitol的亚洲主管迈克穆勒周日接受迪拜咨询机构海湾情报采访时说,OPEC+考虑到需求问题,...

世界最大的独立石油贸易商Vitol集团支持OPEC+逐步缓和石油减产的决定,称在新冠肺炎疫苗推出之前,能源需求将依然保持低位。
 

Vitol的亚洲主管迈克·穆勒周日接受迪拜咨询机构海湾情报采访时说,OPEC+“考虑到需求问题,采取了正确的行动,因为冬季的新冠肺炎状况仍比疫苗影响更严重”。
 

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五升至每桶49.25美元的8个月高点。此前一天,OPEC+决定明年初每日增产50万桶,并每月召开会议决定后续行动。今年4月,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OPEC+同意减产,当时计划1月份将原油日产量提高200万桶。
 

该决定并非一帆风顺。在为期几天的激烈谈判中,沙特与阿联酋发生了分歧。沙特方面热衷于压低产量,而阿联酋方面则认为其配额不公平,希望增加石油产量。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王子表示,谈判“令人痛苦不堪”。
 

不过,穆勒表示,OPEC+在23个成员国之间达成共识的能力,让交易员有信心在2021年第一季之前能够稳定油价
 

他表示,如果该组织保持其凝聚力,“市场将继续对”OPEC+抱有极大信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