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第一季度石油出口暴跌110亿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6-08  来源: 界面新闻  关注度:0]
摘要: 路透社消息,周日7日的官方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第一季度的石油出口价值同比下降21.9%,至400亿美元,相当于下降了约110亿美元。 由于3月份关于进一步减产的谈判破裂后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之间的油价大战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

路透社消息,周日(7日)的官方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第一季度的石油出口价值同比下降21.9%,至400亿美元,相当于下降了约110亿美元。
 

由于3月份关于进一步减产的谈判破裂后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之间的油价大战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超60%。
 

沙特国家统计总局周日表示,石油出口下降是第一季度总体商品出口价值下降20.7%的主要原因。此外,包括化学和塑料在内的非石油出口下降了16.5%。
 

报道称,中国是第一季度沙特出口的主要目的地,其次是日本和印度。中国还是沙特进口商品的主要来源。沙特阿拉伯本季度公布了90亿美元的预算赤字,石油收入下降了24%,至340亿美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