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智能将亮相cippe2020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1-15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2020年3月26-2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E4馆,展位号E4560,欢迎行业企业莅...

2020年3月26-2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E4馆展位号E4560,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安森智能是一家提供油气田智能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5,614万元,2017年1月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70704,证券简称:安森智能)。团队现有215人,其中研发团队75人,平均年龄31岁。
 

聚焦核心业务:智能仪器仪表、油气田物联网、人工智能特种机器人。智能仪器仪表主要产品有气体超声流量计、多参量差压流量计、液位仪表、压力仪表、温度仪表及石油专用数字化智能化仪器,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墨西哥等地区。油气田物联网主要服务于油气田开采生产工艺全过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采集、智能分析、集成控制以及云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开采效果和降低成本。人工智能特种机器人以“防爆巡检机器人”和“长航时巡检无人机”为核心产品,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成为油气石化等高危生产环境的新宠,解放人力、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生产安全和管理效率。
 


 

安森智能坚持“让用户更简单”的用户思维导向,以市场需求推动技术研发,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卓越可靠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安森智能将年收入14%投入科研,已申报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20项。 获得“中国智慧油气田示范单位”“科研领军企业”“石油化工优秀产品”、“西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西安市著名商标”和“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CE认证、计量体系等多项体系认证,并成为“中石油中石化壳牌道达尔、延长油田、等知名能源企业合格供应商。
 

ACF-Z1无线多参量流量计


 

ACF-Z1无线多参量流量变送器是安森智能在引进“德国恩德斯豪斯(E+H)公司”单晶硅差压传感器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多功能智能差压流量变送器。针对所测量介质(如天然气、蒸汽、水等)的数学模型进行运算,直接显示所测介质的体积或质量的瞬时流量和累计流量。采用了无线ZigBee通信方式,实现远程实时监控。该仪表设计先进、品种规格齐全、安装使用简便,是传统差压式流量计系统的革命性创新产品。
 

ACFC气体超声波流量计


 

ACFC超声波流量计是依据国标GB/T 18604-2014《用气体超声流量计测量天然气流量》和Q/AC J03 10-2017《超声波流量计》企业标准生产制造的流量测量仪表,采用数字时间测量算法,结合具有专利技术的大动态范围自动增益控制系统,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大量程比、无压损、高耐压、长寿命等优点,适用于油气田井口气生产、天然气贸易交接以及能源、环保等行业的气体检测和计量。
 

ACR防爆巡检机器人


 

安森智能ACR防爆巡检机器人是一款模块化设计,扩展方便,可以搭载多种探测传感器于一体的机器人,由机器人本体、防爆基站、防爆手持遥控终端、充电桩、远程工作站组成,可代替人力进行设备及环境巡检,以满足不同现场需要。
 

大黄蜂E16-6巡检无人机


 

安森智能大黄蜂E16-6巡检无人机的部署在解放员工、降低运行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生产管理的本质安全和管理效率。该业务尚处于技术和标准的完善阶段,未来前景广阔。
 

3月26-28日,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0,并莅临安森智能展台(E4馆-E4560)参观交流。
 

cippe2020抢位热线:010-56176968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