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展区、33,000平米,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开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1-06  来源: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  关注度:0]
摘要: 据悉,以经略海洋 筑梦深蓝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简称:海南海洋展),将于2019年11月2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9海南海洋展在往届展会的基础上,重新优化展区布局,特别设立海深海科技和信息、深海能...

据悉,以“经略海洋 筑梦深蓝”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简称:海南海洋展),将于2019年11月2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9海南海洋展在往届展会的基础上,重新优化展区布局,特别设立“海深海科技和信息、深海能源及海洋装备、深海旅游”三大深海领域展区,以及海南省各市县展区,展出面积33000平米,国内外数百家海洋产业领域名企将汇聚一堂,全面展示海洋相关产业的优秀成果。
 


 

海南海洋展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一省一展会”海南省唯一支持展会,凭借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办展目标,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并且,展会通过合理规划、展区布局、买家邀请、同期活动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吸引省内外海洋及深海科技领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参与,展示国内外海洋领域顶尖技术、装备,极大地促进了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在海洋产业领域的互动和交流。因此,海南海洋展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国际海洋经贸盛会。
 

据介绍,2018海南海洋展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12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家,专业观众5,000人次,展出面积33,000平米。其中,国内知名参展企业有中海油、武船重工、海洋一所、海洋三所、中科深海、中信海洋、珠海云洲无人船、深之蓝水下机器人、珠海紫燕无人机、德国SEW、海南省游轮游艇协会、科达雅游艇及海南各县市展区等;国外展商有俄罗斯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菲律宾旅游局等;此外,台湾展团也亮相海南海洋展。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经济日报、央广网、海南日报、扬子晚报、中华网及新浪、腾讯、搜狐、人民网等百余家媒体同步报道了展会盛况。
 

21世纪是海洋经济的时代。三十年来,拥有长达1823公里环岛海岸线的海南,在海洋强国战略中肩挑重担,加快发展海洋经济,现已逐步形成海洋渔业、滨海旅游业、海洋交通运输业、海洋油气业等四大支柱产业。2018年,海南海洋展也被列入“国务院印发海南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相信,2019海南海洋展定能我国推动海洋产业的结构升级和创新发展,助力海南争创全国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际旅游岛”。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