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宣布本国原油储量突破千亿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迪拜11月5日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酋长国最高石油委员会日前宣布在阿联酋探明新的油气资源,新增原油探明储量70亿桶,新增天然气探明储量58万亿标准立方英尺约合1.64万亿立方米。 新探明使阿联酋原油总储量达到105...

迪拜11月5日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酋长国最高石油委员会日前宣布在阿联酋探明新的油气资源,新增原油探明储量70亿桶,新增天然气探明储量58万亿标准立方英尺(约合1.64万亿立方米)。
 

新探明使阿联酋原油总储量达到1050亿桶。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尔坦4日在最高石油委员会会议上说,新增的探明储量使阿联酋在全球原油和天然气储量排名中从第7位上升到第6位。
 

主持会议的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新探明的原油和天然气储量“增强了阿布扎比在全球能源市场的地位”。
 

阿联酋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中第三大产油国,日产量超过300万桶,该国计划到2020年实现原油日产量400万桶,到2030年实现日产量500万桶。阿布扎比是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之一,其原油储量占阿联酋原油储量的90%以上。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