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虹老人参展cippe2019现场直击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28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 如期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油气设施防腐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为客户呈现了完整的新建钢结构高性能防腐涂料解决方案和全面的防腐维修解决方...

 


       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 如期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油气设施防腐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为客户呈现了完整的新建钢结构高性能防腐涂料解决方案和全面的防腐维修解决方案。
 

时间:2019年3月27-29日

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台号:W1-1605


 

       海虹老人通过NORSOK M-501、PSPC形式认证应用于大气或水下环境的海洋工程钢结构、浪溅区、压载舱、饮用水舱及管道等新建和维修防护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赞誉。
 

       海虹老人还致力于为内陆及沿海不同腐蚀环境的油气设施提供长效防护解决方案。同时,海虹老人还重点介绍了适用于“腐蚀环境恶劣、防腐耐久性长、低VOC”等要求的钢结构、机械、设备等的长效防护;为内、外钢构件水性配套的底漆或底面合一浸涂漆,也可用于设备和钢结构的维修、临时性防腐保护的水性维修解决方案,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27日上午,海虹老人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介绍会,为与会客户介绍了海虹老人新一代无溶剂管道维修涂料解决方案的先进技术、产品、应用以及案例。其独特性能如:优异的耐介质渗透性能,针对管道应用环境开发;固化速度快,满足维修管线回填要求; VOC接近于零,环境友好深受客户的好评。
 


 

     欢迎莅临海虹老人展台洽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