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钻井承包商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渤海钻探参展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14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中国石油装 备展团展区,展台位于E1馆-E1336。 渤海...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中国石油装 备展团展区,展台位于E1馆-E1336
 

渤海钻探工程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营业务包括钻井、泥浆定向井、录井、固井、井下作业、油气田开发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以及石油工程技术研究、石油地质研究等,是一 家国际钻井承包商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拥有资产340亿元,各类施工队伍1000余支,员工总量2.89万人。施工队伍遍及大港油田、华北油田、冀东油田、长庆油田塔里木油田等国内市场 ,以及委内瑞拉、伊拉克、伊朗、印尼等国际市场。
 

渤海钻探于2009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3年通过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本届展会,渤海钻探工程公司重磅参展产品为—BH-VDT垂直钻井工具

BH-VDT系列垂直钻井工具是渤海钻探工程公司紧盯世界石油钻井工程技术难题,历时五年,成功研发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端钻井利器,总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工具有效地解决了山前高陡构造、逆掩推覆体等大倾角易斜地层的钻井技术难题,井斜控制精度高,为解放钻压、提高钻井速度,节约钻井周期等,提供了经济、高效的技术手段。
 


 

自2010年鉴定发布以来在塔里木山前及青海地区现场应用48口井,57井次,总进尺85380m,总入井时间24673h,正常井段井斜控制在0.5度以内,防斜打快效果良好。
 


 

在新疆库尔勒建有检测维修基地,能够提供从121/4”到22”井眼的垂直技术服务,现有工具16套,检测维修队4个,现场服务队4个,能够同时提供4口井的垂直钻井技术服务。
 

3月27-29日,欢迎您莅临cippe2019展会现场参观渤海钻探展台E1336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