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GP:油气生产商需要大幅提高上游投资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11  来源: upstream《上游》周报  关注度:0]
摘要: 一家行业组织本周发出警告,油气生产商需要大幅提高上游投资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抵消持续的油田枯竭率。 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油气生产商协会IOGP说,去年全球大部分地区油气需求增长,在某些情况下创历史最高水平。...

一家行业组织本周发出警告,油气生产商需要大幅提高上游投资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抵消持续的油田枯竭率。
 

 

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油气生产商协会(IOGP)说,去年全球大部分地区油气需求增长,在某些情况下创历史最高水平。
 

 

IOGP在其《2018年全球生产报告》中说,需求增长正值大部分现有非石油输出国组织油气田在以每年6%的速度枯竭。

 

 

报告称,天然气需求日益增长可能会使一些天然气出口地区,如非洲和南美,在接下来几年里成为净天然气进口国。
 

 

IOGP会长Gordon Ballard说:“我们面临双重挑战,一方面油气需求强劲,另一方面现有油气田的产量以每年6%的速度下降。我们需要与决策者合作调动所需资源以满足长期需求。”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