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控设备、固控系统大型设备生产厂家—艾潽机械参展2019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06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陕西艾潽机械制造有限公 司将第五次亮相cippe,展位号E3520。 ...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陕西艾潽机械制造有限公 司将第五次亮相cippe,展位号E3520
 


 

陕西艾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市泾河开发区,工厂占地面积50余亩,并有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和铆焊设备,是一家专注于钻井泥浆固控系统研发、生产 与服务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主要用于陆地及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天然气钻井,定向穿越,非开挖工程,打桩工程以及建筑钻井等。
 


 

2019年,艾潽机械将第五次参展cippe。艾潽机械相关负责人表示,cippe石油展在行业中属于顶尖的地位,对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 展会。我司通过参加cippe北京石油展让国内外各界朋友认识到艾潽的产品质量与公司实力,对公司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艾潽机械本着“务实、专研、坚毅、贡献”的精神,依据客户不同的技术要求,充沛发扬每位设计人员的优势及专长,秉乘“诚信第一,优质高效 ”的任务准绳,积极为客户的经济、质量、效率作出贡献。
 

主要产品:

钻井液振动筛、真空除气器、泥浆清洁器、除砂器、除泥器、钻井液离心机、钻屑甩干机、液气分离器、泥浆混浆装置、砂泵、螺杆泵、剪切泵、泥浆枪、电子点火装置、 油罐、水罐、泥浆罐等一系列成套固控系统以及设备配件。
 


 

2019年3月27-29日,cippe2019展会现场,艾潽机械将携新技术与新老客户见面,欢迎行业企业莅临艾潽机械展台(展位号: E3520)参观交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