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喊话通用电气贝克休斯!论坛演讲稿准备好了吗?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04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将于12月1516日在成都举办的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已确定通用电气贝克休斯报名,通用电气贝克休斯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同时也将参与到论坛现场的高端对话当中。作为全球油田服务行业的领先者,我们期待大会上通用电气贝克休斯的精彩表现。 ...

将于12月15—16日在成都举办的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已确定通用电气贝克休斯报名,通用电气贝克休斯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同时也将参与到论坛现场的高端对话当中。作为全球油田服务行业的领先者,我们期待大会上通用电气贝克休斯的精彩表现。
 

本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阵容十分强大,除了有豪华的专家明星阵容,还有三大油、国内油服巨头杰瑞、钻采设备的领头军道森、油气大拿安东、油气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瑞油服,发电机先锋军伊达能、四川瑞都、洲际海峡、武警黄金第九支队、美国特种金属公司、Oliden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现在又迎来一名国际油服巨头——通用电气贝克休斯!
 


 

通用电气贝克休斯演讲人:钱翔 GE贝克休斯中国区总裁

美国页岩气勘探技术的革命带来了全球范围的页岩气淘金热,为此曾有媒体称页岩气开发是一锅“骨头汤”:页岩气的开发和产量的快速增加,不但改变了全球天然气的市场格局,也让中国的开发者们蓄势待发,摩拳擦掌欲抢占国内页岩气市场先机。
 

拥有着页岩气开发经验丰富的美国四大油服巨头之一的通用电气贝克休斯公司在页岩气的开发动向上引起业内关注。据了解,通用电气贝克休斯一直是储层页岩气开发的重要力量,而近几年更是通过技术的不断研发和改进,使得众多油服公司都能以最好的效率去开发非常规油气资源。
 


 

众所周知,GE贝克休斯是全球首家覆盖油气行业全产业链的领先供应商,提供全方位油田服务、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数字与机器的完美融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降低运营成本和风险及对环境的影响。在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开展业务,兼具百年传承和创业精神——能源创想,汇及全球。
 


 

随着中国页岩气市场的发展扩大和国外石油公司作业权向中方移交,通用电气贝克休斯的业务也越来越多的转向陆地市场。这次通用电气贝克休斯和中国本土企业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八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采用论坛+展台模式,在交流过程中有直观展品展示,方便嘉宾与参会者深入、立体化进行研究探讨。本届论坛不仅汇聚了众多龙头企业前来参会,更是吸引了大批的采购商前来寻求合作。
 

更多参会信息请联系第八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组委会。

或登陆大会官方网站:http://shalegas.zhenweievents.com/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