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企业哈威液压将亮相cippe2019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1-20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 有限公司(展位号:W1720)将第四次亮相本届展会。 HA...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 有限公司(展位号:W1720)将第四次亮相本届展会。
 

HAWE Hydraulik SE于1949年在慕尼黑成立。创新理念,高端质量和热忱的态度使其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一个2100多人的企业,在全球有30多家销售代理,其中包括14家全资 销售子公司。
 

哈威的产品种类不断扩大,除标准阀外,公司还生产适合各种专业用途的元件,如加紧模块,负载敏感比例多路阀等。哈威产品的主要特点是:承压部件采用钢体结构,并 在设计上遵循集成化原则。产品加工和装配质量堪称一流,因而通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1996年哈威在上海成立代表处,迈开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上海成立,从事哈威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 设计、生产液压系统。哈威中国拥有经验丰富的液压专业工程师和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方案设计和技术咨询。
 

2019年,哈威液压将第四次亮相cippe北京石油展。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cippe北京石油展已成为亚洲最大石油展,被业内企业和专业人士视为石油石化行业最高品质 的展会之一,是每年必须参加的重要活动。展会为企业和用户间提供一个沟通、学习、合作和贸易的专业平台。在本届展会上,哈威液压将重磅展示KA紧凑式泵站、全球适用的防爆 阀等产品。
 

KA紧凑式泵站

KA紧凑式泵站——工作过程中液位计显示油位
 

哈威生产的KA泵站能为加工中心的液压执行元件提供压力油,以低功耗和结构紧凑而知名。
 

KA泵站之所以结构紧凑,主要由于它的浸油结构,即泵和电机浸油安装在兼作油箱的壳体内。最小的泵站只有鞋盒一般大小,可轻易地以垂直或水平方式安装在任意机床内 。油箱的最小容积为1.5升,可拓展至9升。
 

根据加工中心的要求,可安装最大压力为700bar的径向柱塞泵或最大压力为200bar的齿轮泵。由这两种泵组成的双级系统的额定功率大幅减小,整个系统的能效有所提高, 低压下泵输出大流量压力油,高压下输出流量减小,最大流量为22l/min。
 

由于液压油比空气更有效地散热,可安装尺寸与额定功率都更小的电机,因此额定功率为1.4kw的电机也能与最大型号的泵站搭配使用。
 

KA泵站设计成短时工作或间歇工作制结构形式,它与哈威零泄漏截止阀和蓄能器组合进行间歇工作将更加节能。在这种工作模式下,泵站使蓄能器达到一定压力后切断电源 。已储存的液压油为执行元件供油,只有压力降到较低值时泵站重启并为蓄能器储能。泵站停止工作时间是加工中心工作时间的90%,在这期间,泵站不会耗能。
 

KA泵站与带连接块与阀组的模块化系统组合即可获得一套完整的液压控制系统。
 


 

全球适用的防爆阀

哈威液压提供的通过防爆认证的阀可满足易爆环境的特殊要求。除了满足欧盟ATEX防爆指令和国际IECEx外,哈威的防爆阀也符合美国NEC 500,class2, Division标准。
 

一些设备如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炼油行业应用的钻机和油轮等安装带电磁铁的防爆阀之后能在易爆环境下正常工作。
 

电磁铁适合应用在温度高达55℃的环境中。可选择类型包括带双电磁铁的比例换向阀,带单电磁铁的截止阀、换向阀和插装阀。
 

对于采矿应用,本安防爆型电磁铁符合ATEX, IECEx, ANZEx, MSHA, MA和TR认证,因此是全球适用的产品。
 

哈威带防爆电磁铁的比例换向阀,适用流量高达1000l/min的系统中。
 


 

2019年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哈威液压将在cippe2019现场展示更多新产品,欢迎您莅临哈威液压展台(展位号: W1720)参观洽谈。同时也欢迎您参加cippe2019同期举办的其他论坛活动。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