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组&灯塔设计制造商—伊蒙妮莎将亮相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1-01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伊蒙妮莎(常州)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W1455。 ...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伊蒙妮莎(常州)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W1455
 


 

伊蒙妮莎是一家集发电设备设计、生产和分销于一身的全球性企业,产品既涵盖柴油和燃气发电机组、照明灯塔和控制面板,也包括准备并入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混合发电机和发电机组。
 

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成立了 11 家分公司、8个生产中心,目前共有员工 1000 名,密切配合全球 130 余家分销商的日常工作。自 1982 年成立至今,杰出的客户服务一直是该公司奉行的核心宗旨。
 


 

伊蒙妮莎(常州)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伊蒙妮莎集团在亚洲的子公司和主要生产中心,2006年成立于江苏省常州市,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办事处,占地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生产范围包括制造、组装发电机组和照明灯塔等,是伊蒙妮莎集团在亚洲最大的工厂。
 

产品介绍

1.HIMOINSA发电机组

HIMOINSA发电机组的设计即可应用于备用电源,也可作为主用电源。其中柴油发电机组全覆盖,燃气机组使用了天然气、沼气和液化石油气等多种气体燃料。
 


 

伊蒙妮莎发电机组功率范围在3至3300 kVA,可满足客户主用电源和备用电源需求。同时,伊蒙妮莎提供全功率段柴油发电机组,和从8kW到1500kW的各种燃气机组,它们使用天然气、沼气和液化石油气等多种气体燃料。
 


 

2.灯塔系列产品

伊蒙妮莎设计并制造灯塔系列产品,完善的阿波罗系列产品设计紧凑,坚固和广泛适用.灯塔型号多样,最大到1.320.000流明,同时我们还可以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
 


 

伊蒙妮莎在过去10多年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建立了完善的经销商体系,在中国电力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伊蒙妮莎服务于数据中心、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制造业、商业楼宇、银行系统、运营商和医疗公共事业等领域,助力各行业电力供应。
 

2019年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莅临伊蒙妮莎展台(W1455)参观洽谈。同时也欢迎您参加cippe2019同期举办的其他论坛活动。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