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8月17日下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8-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关注度:0]
摘要: 8月17日,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报告显示,当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869个,与之前一周持平。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5美元,收于每桶65.91美元,涨幅为0.69%。1...
    8月17日,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报告显示,当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869个,与之前一周持平。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5美元,收于每桶65.91美元,涨幅为0.69%。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美元,收于每桶71.83美元,涨幅为0.56%。但是,纽约轻质原油上周跌2.7%,已是七周连跌,创下2015年来的最长连跌纪录。而布伦特原油价格在过去一周内下跌1.6%,连续第三周下跌。

    分析人士认为,土耳其危机蔓延拖累新兴市场国家货币持续贬值,大宗商品需求备受质疑。市场对贸易争端短期内彻底解决缺乏信心,加上供应增加,油价前景不宜乐观。

    国际黄金市场上,黄金价格仍然维持疲弱态势。

    8月17日,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微涨0.2美元,收于每盎司1184.2美元,涨幅为0.02%。

    分析人士说,当天美元指数回落,使得黄金期价止跌回涨。17日,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56%,在汇市尾市收于96.106。但道琼斯股指大幅攀升,制约了金价的涨幅。

    17日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8.2美分,收于每盎司14.631美元,跌幅为0.56%;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7.2美元,收于每盎司777.3美元,跌幅为0.92%。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