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人注意!8月23日!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高峰论坛一定要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6-26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近年来,国家对煤炭、钢铁等行业进行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国石化产业面临结构性矛盾突出等问题。在油价高位回归的带动下,石油化工行业也开始逐渐复苏,炼油炼化也成为了人们重点关注发展的对象。 ▲石油化工装备产...

    近年来,国家对煤炭钢铁等行业进行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国石化产业面临结构性矛盾突出等问题。在油价高位回归的带动下,石油化工行业也开始逐渐复苏,炼油炼化也成为了人们重点关注发展的对象。
 


 

▲石油化工装备产品图赏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文件,贯彻落实“十三五”期间国家对石化产业结构新规划,本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高峰论坛将重点围绕炼油炼化发展趋势、炼油智能化、油品质量升级、环保技术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开拓市场,坚持创新驱动,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本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高峰论坛是上海cippe同期主论坛。论坛致力于为炼油炼化行业提供一个专业化、高端化、创新化的技术交流平台。共同推进炼油炼化领域的前沿研究与科技创新,促进全球能源的合作与发展,成为引领世界炼油炼化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7石油化工高峰论坛现场


 

    cippe上海石油化工装备展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的国际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
 

    cippe上海石化展同期举办石油化工高峰论坛,对石化行业VOCs治理与监测、防爆、污染场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等多细分领域进行分析研讨。
 


 

    “观众登记”这里进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