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油开始向德国市场交付聚合物改性沥青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6-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世界石油新闻》6月2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国有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Rosneft麾下的子公司俄油德国分公司日前向德国客户交付了首批Alfabit沥青产品。这种基于俄油自有技术的聚合物改性沥青是使用来自德国PCK炼油厂的沥青在施韦特...
    据《世界石油新闻》6月2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国有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Rosneft)麾下的子公司俄油德国分公司日前向德国客户交付了首批Alfabit沥青产品。这种基于俄油自有技术的聚合物改性沥青是使用来自德国PCK炼油厂的沥青在施韦特生产的。

    为了向来自德国和其他国家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沥青产品,俄油德国分公司打算使用来自德国3家炼油厂PCK、Bayernoil和MIRO炼油厂的原料在德国建立PMB的销售网络。

    俄油德国分公司采用了Alfabit沥青产品的配方,该产品在俄罗斯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成功通过了测试并证明了其抗高负荷的能力。

    Alfabit沥青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其高弹性和耐磨性。沥青与AlfabitPMB混合显著提高了路面的使用寿命,延长了修补间的运行时间。在索契,PMBAlfabit被用于f1赛道的路面涂层,证实了产品质量的高水平。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