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油石油产量超过埃克森美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2-23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俄罗斯《欧亚油气》12月22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之声》电台今天报道说,俄罗斯国营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Rosneft)的石油产量超过了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 据《俄罗斯之声》电台所...

    据俄罗斯《欧亚油气》12月22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之声》电台今天报道说,俄罗斯国营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Rosneft)的石油产量超过了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

    据《俄罗斯之声》电台所说,俄油的石油产量已超过埃克森美孚公司石油产量大约100万桶,尽管这100万桶与他们的总产量来比只是一个很小的数目。俄油不仅计划保持其世界最大石油生产公司的位置,而且还打算进一步增加其石油产量。

    俄油在俄罗斯北部、西伯利亚地区和远东地区拥有石油生产设施以及7个炼油厂。自2004年以来,俄油一直在开发世界上最大的油藏。在过去的9个月里,俄油生产了大约9000万吨的石油,把埃克森美孚公司抛在了后面。

    俄罗斯燃料和能源部的专家Natalya Shulyar说,俄罗斯石油公司拥有增加石油产量的巨大潜力。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