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于沙特的油价目标和美国库存减少 油价跳升3%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4-20  来源:环球外汇网   关注度:0]
摘要: 油价周三跳升近3%,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消息人士暗示,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希望看到油价接近每桶100美元。 三位业内消息人士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的最新油价鹰派沙特乐见油价升至80美元,甚至100美元,这显示沙特将会寻求维持...
    油价周三跳升近3%,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消息人士暗示,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希望看到油价接近每桶100美元。

    三位业内消息人士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的最新油价鹰派沙特乐见油价升至80美元,甚至100美元,这显示沙特将会寻求维持减产协议不变,尽管减产协议的最初目标已接近达成。

    布兰特原油升1.90美元,或2.7%,结算价报每桶73.48美元,美国原油涨1.95美元,或2.9%,结算价报68.47美元,为2014年底以来最高水平。

    油价受到库存数据支撑。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全线下跌,汽油和馏分油降幅超过预期,因需求增强。


    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因原油净进口减少130万桶/日。

    “这也许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利多的报告之一,库存全线下跌,”AgainCapitalManagement合伙人JohnKilduff称。

    市场得到支撑,因预期OPEC的减产协议将得以延续。OPEC及其10个产油国竞争对手自2017年1月以来联手减产180万桶/日,誓言在今年年底前继续减产。

    油价得到支撑,因投资者认为,包括美国重新制裁伊朗在内的中东紧张局势可能导致供应受阻,以及处于危机中的委内瑞拉产量下降。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