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公司与特斯拉合作开发电能存储系统 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4-12  来源:TechWeb   关注度:0]
摘要: 当地时间周二,英国石油公司(BP)表示,它已与特斯拉合作,在其美国的一个风力发电场建设首个电能存储系统,这是其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为英国石油公司位于南达科他州的Titan1号风力发电厂提供212兆...
    当地时间周二,英国石油公司(BP)表示,它已与特斯拉合作,在其美国的一个风力发电场建设首个电能存储系统,这是其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为英国石油公司位于南达科他州的Titan1号风力发电厂提供212兆瓦/840兆瓦每小时的电能存储系统。目前,该公司在美国还经营着另外12个风力发电厂。下载APP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为英国石油公司位于南达科他州的Titan1号风力发电厂提供212兆瓦/840兆瓦每小时的电能存储系统。目前,该公司在美国还经营着另外12个风力发电厂。

    为风力发电厂提供大规模的电池存储系统,能够使发电厂在风力充足时存储电能,并在需求高的时候提供电力,这为这种不稳定的新能源形式提供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商业优势。

    英国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的经验将使英国石油公司在评估和开发未来的电池应用时做出更好的决策。该项目还支持英国石油公司更广泛的战略,即每年向低碳技术投资5亿美元(约合31亿元),包括其现有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项目以及新的低碳业务。”

    目前,已有几家石油公司投资了电池技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利用其在苏格兰海岸线上的Hywind水上风力发电厂,开发一种名为“Batwind”的电池系统。Vitol旗下的VPIImmingham在英国开发了一种电网连接电池技术,其容量为50兆瓦。

    英国石油公司估计,到2035年,可再生能源占全球能源需求的比例将从目前的4%提高到10%左右。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