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油价小幅调整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4-0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关注度:0]
摘要: 上周(3月26日-30日),国际原油市场价格整体波动幅度比较有限。 3月29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涨。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前一交易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大幅收高,给油价提供了支撑。此外,一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可能在今...
    上周(3月26日-30日),国际原油市场价格整体波动幅度比较有限。

    3月29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涨。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前一交易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大幅收高,给油价提供了支撑。此外,一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可能在今年余下时间维持减产协议,另一方面,美国供应不断增加打压油价。市场人士需权衡美国原油库存及产量增加和OPEC继续限产这两大因素所产生的影响孰轻孰重。此外,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6座至798座,连增两周后再度下降。不过市场认为,如果今年国际油价逐步攀升,这将会刺激美国原油生产商继续扩大资本支出,美国原油钻井平台的数量预计会进一步增加。

    3月29日当天,美国WTI原油5月期货市场价格上涨,报64.94美元/桶,涨幅为0.56美元;布伦特原油5月期货价格上涨,报70.27美元/桶,涨幅为0.74美元。市场上看多和看空油价的因素均存在,接下来油价可能会继续陷入整理之中。

    国际黄金市场上,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美元,收于每盎司1327.3美元,跌幅为0.2%。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美元继续走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升,黄金期价继续下行。

    29日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5美分,收于每盎司16.268美元,涨幅为0.09%;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8.2美元,收于每盎司932.6美元,跌幅为0.87%。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