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收购马拉松石油利比亚子公司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3-15  来源:上游周报网   关注度:0]
摘要: 通过收购马拉松石油公司在陆上Sirte盆地一个油田的股权,法国达道尔巩固了其在利比亚的地位,该交易标志着美国独立公司马拉松石油退出这个北非产油国。 这家法国巨头斥资4.5亿美元收购了马拉松石油利比亚公司,后者持有在产的Waha油田...
    通过收购马拉松石油公司在陆上Sirte盆地一个油田的股权,法国达道尔巩固了其在利比亚的地位,该交易标志着美国独立公司马拉松石油退出这个北非产油国。

   这家法国巨头斥资4.5亿美元收购了马拉松石油利比亚公司,后者持有在产的Waha油田16.33%股权。

    马拉松说,该售价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估值,它相当于其对其2018年利比亚自由现金流估算的9倍。交易在3月1日结束。

    道达尔首席执行官潘彦磊(PatrickPouyanne)说:“该收购交易符合道达尔的战略,即用优质和低技术成本的资产巩固其投资组合,同时增强公司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实力。”

    潘彦磊说,Waha油田目前的产量约为30万桶油当量/天。但产能提高和恢复钻井应该会使产量在本年代末之前超过40万桶油当量/天,他说。

    马拉松首席执行官LeeTillman说,公司退出利比亚是其战略的一部分,将专注于高利润、高回报的美国资源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