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拉斯坦努拉项目主体管道安装过半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3-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3月11日获悉,截至目前,管道局沙特拉斯坦努拉项目共计完成管道安装125.67公里,主体管道安装过半。 开工建设以来,面对程序文件批复缓慢、特种作业人员认证程序复杂、现场许可办理要求严苛、施工许可时间短、沙暴高温酷暑等严峻形势及首...
    3月11日获悉,截至目前,管道局沙特拉斯坦努拉项目共计完成管道安装125.67公里,主体管道安装过半。

    开工建设以来,面对程序文件批复缓慢、特种作业人员认证程序复杂、现场许可办理要求严苛、施工许可时间短、沙暴高温酷暑等严峻形势及首次与沙特阿美合作的巨大压力等,管道局EPC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在设计、采办、施工等方面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管道局的全产业链优势,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了良好业绩,得到了业主的信任和好评。

    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沙特拉斯坦努拉项目部积极对标沙特阿美标准,大胆开展管理提升和创新探索,把降本增效作为管理创新的主要目标,按效益原则优化资源配置,向管理要效益。这个项目部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和安全管控体系,使焊接合格率保持在95%以上,安全生产实现百万工时无事故。

    目前,沙特拉斯坦努拉项目已完成卸、布管163.43公里,管道焊接109.67公里,玻璃钢水管线安装16公里,下沟107.3公里,道路穿越12处,各项工作正高效有序推进。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