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中心:“三步走”有序推进业务工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3-13  来源:中国矿业报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近日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谱写油气调查新篇章。 会上,油气调查中心主要...
    中国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近日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谱写油气调查新篇章。

    会上,油气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君峰从6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该中心的工作,总结了该中心5年来快速发展形成的“五个坚定不移”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油气调查中心“一部三中心”的新的总体工作定位、三个层次“三步走”的业务推进战略以及2025年、2030年建设目标。他还部署了近期及2018年油气调查中心5个方面20项重点工作。

    油气调查中心党委书记赵奇进一步明确了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向和总体要求,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与问题,从6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团结一致,爱岗敬业,鼓足干劲,创新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完成“一部三中心”建设和2018年“两重一主”工作,确保“出成果、出人才,审计不出大问题”,实现油气调查事业新跨越,开创油气调查中心更加辉煌灿烂的新未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