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克拉玛依油田产能目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3-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关注度:0]
摘要: 2月26日,克拉玛依油田公司召开2018年油气产能建设会战动员会。 会上确定了2018年油气产能建设会战目标:建设原油产能279万吨,产油63万吨;建设天然气产能1.6亿立方米,产气2600万立方米;玛131、玛18地面工程年底建...
    2月26日,克拉玛依油田公司召开2018年油气产能建设会战动员会。

    会上确定了2018年油气产能建设会战目标:建设原油产能279万吨,产油63万吨;建设天然气产能1.6亿立方米,产气2600万立方米;玛131、玛18地面工程年底建成投产。

    根据会战部署,3月中旬油田公司油田现场将全面开工,预计年底能够完成产能建设任务。

    在2018年油田产能建设会战中,玛湖、吉木萨尔致密油开发建设会战是最为关键的一环。油田公司为此专门组织成立了会战管理机构,统筹组织玛湖、吉木萨尔致密油产能建设工作。

    针对此次会战,下一步,油田公司将开展未投产水平井压裂作业会战,强化生产组织,确保产能建设质量;做好示范区建设,探索规模效益建产新模式;积极组织新井投产,确保完成产量任务;抓好开发前期评价,落实2019年产能;加强源头管控,抓好重点区块建设项目的节能评估及落实;充分挖掘闲置设备用于产能建设,确保顺利完成会战各项目标。

    会上,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思想上始终与油田公司保持同心,在目标上始终与油田公司保持同向,行动上始终与油田公司保持同步,紧密围绕会战目标,集中优势资源,当好油田勘探开发建设主力军,为克拉玛依油田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表示,今年,油田公司要打两场硬仗——一场是产能建设的硬仗,一场是完成原油生产任务的硬仗。油田公司今年的产能建设规模比历年最高的年份多了近60万吨;原油产量1145万吨与近两年相比提升了30万吨。这两场硬仗能不能打好,能否实现工作目标直接关系到克拉玛依油田的可持续发展,关系到油田公司2020年规划目标的实现,也关系到集团公司国内原油1亿吨有效稳产战略的实现,同时还关系到克拉玛依地方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组织好两场会战,打两场硬仗,意义深远而重大。

    会议要求,油田各参战单位要坚决保质保量完成会战目标,坚决控制好投资,坚决控制好安全环保风险,坚决抓好提速工作,坚决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一杆旗、一家人的思想,做到讲理解、讲协作、讲配合、讲质量、讲效益、讲效率,共同努力完成产能建设任务。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