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艾比:伊拉克正在接近日产500万桶原油产能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1-1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周六在阿布扎比表示,尽管伊拉克将按照欧佩克的减产协议遵守其配额,伊拉克时下正在接近日产500万桶原油的产能。 卢艾比说,伊斯兰国激进组织摧毁了伊拉克北部大约70%的基础设施并放火烧毁了65口油井,但是,随着伊斯...
    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周六在阿布扎比表示,尽管伊拉克将按照欧佩克的减产协议遵守其配额,伊拉克时下正在接近日产500万桶原油的产能。

    卢艾比说,伊斯兰国激进组织摧毁了伊拉克北部大约70%的基础设施并放火烧毁了65口油井,但是,随着伊斯兰国激进组织从该国被赶出去,伊拉克正在迅速反弹。

    卢艾比是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大西洋理事会能源论坛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他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害,但是,伊拉克的石油工业恢复非常快。”

    根据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最新欧佩克调查的结果,伊拉克去年12月份平均日产了441万桶原油。由于去年独立公投失败,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地区平均每天仍在大约30万桶原油产量被关闭。

    卢艾比说,伊拉克的最终目标是把本国原油日产能提高到700万桶。

    李峻编译自普氏能源资讯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