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消费下降促使巴基斯坦限制燃料油进口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1-0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由于不断增加的液化天然气(LNG)进口量以及几个燃油发电厂关闭导致了国内燃料油消费量下降,巴基斯坦日前对燃料油进口实施了立即生效的限制。 巴基斯坦能源部的一名官员说,巴基斯坦为此还成立了一个由电力部长领导的新能源委员会来批准未来燃...
    由于不断增加的液化天然气(LNG)进口量以及几个燃油发电厂关闭导致了国内燃料油消费量下降,巴基斯坦日前对燃料油进口实施了立即生效的限制。

    巴基斯坦能源部的一名官员说,巴基斯坦为此还成立了一个由电力部长领导的新能源委员会来批准未来燃料油进口、监控国内炼油厂的燃料油产量,来自电力部门的需求以及石油营销公司的库存。

    这个决定是在去年12月28日在伊斯兰堡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作出的。巴基斯坦政府总理阿巴西、电力部长以及来自炼油企业、石油营销公司和能源部的官员出席了这次会议。

    这名官员说,在会上,与会者作出了一个立即生效的限制燃料油进口的决定。巴基斯坦今年将只收到4船燃料油货物,这是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很早以前预订的。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