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减产协议退出计划将于明年6月公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2-20  来源:商务部  关注度:0]
摘要: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周一表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石油生产国计划在2018年6月公布石油减产协议的退出计划,但这并不意味着减产协议届时将失效。 马兹鲁伊强调,现在探讨减产协议的退出计划还为时过早,在6月会议召开前,没有人能预测出退出...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周一表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石油生产国计划在2018年6月公布石油减产协议的退出计划,但这并不意味着减产协议届时将失效。

    马兹鲁伊强调,现在探讨减产协议的退出计划还为时过早,在6月会议召开前,没有人能预测出退出计划的具体形式和方式。他希望退出计划公布之际,国际原油市场能够达到更好的市场状态。

    科威特石油部长埃萨姆·马尔祖克表示,目前减产协议运作地非常完美,同时他对明年世界经济和市场需求的增长也都非常乐观。他认为,明年6月前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将会研究减产协议退出计划的可能性,不过,欧佩克将始终致力于维护市场,做对市场最有益的事。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则表示,最终减产协议退出过程应该是渐进式的,要根据全球原油市场状况和需求情况而定,最终可能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退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