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上调明年美原油产量增长预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2-19  来源:道琼斯   关注度:0]
摘要: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在12月12日发布的12月《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预测,2018年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将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EIA在报告中预测,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将增长78万桶日,至1002万桶日,而其上月预测数字为增长...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在12月12日发布的12月《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预测,2018年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将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EIA在报告中预测,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将增长78万桶/日,至1002万桶/日,而其上月预测数字为增长72万桶/日至995万桶/日。不过,只有到明年第四季度美国原油产量才有可能突破1000万桶/日。

    油价上涨使EIA上调美国原油产量增长预期,受全球主要产油国减产及北海一条重要输油管道意外关闭支撑,12日布伦特价格突破每桶65美元,创2015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但分析师和交易员表示,明年美国原油供应增加可能给油价施加下行压力,尤其在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放缓情况下。EIA预测美国2017年原油产量将增加38万桶/日,略高于上月37万桶/日预测。同时预计2017年美国石油需求增长16万桶/日,与其上月预测数字持平。2018年美国石油需求将加速增长41万桶/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