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层气检测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2-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国家煤层气检测中心是近年来依托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筹建的国家级检测中心。近日,晋城市质监局分别与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签署了《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国家煤层气检测中心是近年来依托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筹建的国家级检测中心。近日,晋城市质监局分别与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签署了《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促进晋城国家煤层气检测基地建设合作备忘录》和《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关于促进晋城国家煤层气检测基地建设合作备忘录》,形成了“产、学、研”于一体的国家煤层气检测基地。

    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作为国家煤层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施单位,于2010年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2013年、2016年两次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其出具的报告可在国际上得到全球53个国家的互认。

    2015年晋城市高层次人才联合实验室挂牌,成为高层次人才检测基地。目前,已具备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全项检验的能力,具备按照6个国际标准、3个美国标准、2个俄罗斯标准、1个澳大利亚标准、1个日本标准进行检验的能力。近几年先后为贵州、湖北、河南、陕西、山东、内蒙以及山西省内地市提供了检测服务。科研上,2009年至2011年参与了煤层气国家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2014年至2015年承担了国家质检总局PM2.5车用燃气质量追溯及监控技术装备研究项目,研发的煤层气采样与分析联合装置2016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

    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重在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为实现煤层气产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煤层气检测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