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Offshore有意参加油田开发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2-07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关注度:0]
摘要: 凭借其在加蓬海上DussafuMarin资产的经验,在奥斯陆上市的FPSO专家BWOffshore正与几家小石油公司就承担全油田开发工作进行会谈。 去年,BW收购了Dussafu许可证大部分作业股权,正在采购开采该油田需要的所有设...
    凭借其在加蓬海上DussafuMarin资产的经验,在奥斯陆上市的FPSO专家BWOffshore正与几家小石油公司就承担全油田开发工作进行会谈。

    去年,BW收购了Dussafu许可证大部分作业股权,正在采购开采该油田需要的所有设施,包括一艘来自其自己船队的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计划使Tortue小油田在2018年下半年投产。

     BW首席执行官CarlArnet上周告诉投资者,Dussafu模式吸引了一些小到中型公司的兴趣,它们侧重于勘探业务。“我们在Dussafu的模式引起了它们的共鸣,因此它们愿意与侧重开发的公司合作。”

    Arnet说,许多对话在进行中,并指出,这种业务模式为重新部署现有FPSO提供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机会,并创造了一些开发机会,而且从开始投资到现金回报的时间非常短。

    他说,该策略是“与我们喜欢的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传统FPSO租赁和运营领域好斗的业务模式不同。

     Dussafu一期涉及开采1600万-2000万桶的Tortue油田,通过两口水下井与BW的“Azurite”FPSO回接,它目前在新加坡一家船厂进行改装。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