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下周会议结果不排除会爆冷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1-22  来源:FX168   关注度:0]
摘要: oilprice周二11月21日撰文称,一个月前市场认为OPEC减产演延长9个月是毫无疑问的,不过随着11月30日维也纳会议临近,中东地缘局势紧张让原油出现了风险溢价。 原油市场紧缩的迹象也将油价推升至逾两年最高水平。 在...
    oilprice周二(11月21日)撰文称,一个月前市场认为OPEC减产演延长9个月是毫无疑问的,不过随着11月30日维也纳会议临近,中东地缘局势紧张让原油出现了风险溢价。

     原油市场紧缩的迹象也将油价推升至逾两年最高水平。

   在下周会议上,OPEC会进入两难局面,既不能让市场太失望又不能太乐观,后者会刺激美国页岩油。

   事实上延长减产大部分都已经被消化,可是现在看起来不太牢靠。

    在5月会议上OPEC将减产延长至2018年3月,结果油价却下跌,原因正是市场预期过高。

    尽管本次会议的气氛要轻松一些——油价显著反弹,协议不及预期依然会造成下跌行情。

   S&P Global Platts原油分析主管Gary Ross指出延长多久也是很棘手的问题。他称,OPEC内部数据显示经合组织库存不会在明年3月前跌回5年平均值,因此外界相信减产会延长至明年9月底。不过考虑到现在的价格,OPEC可能不愿意那么久。

    他认为最可能的情况是OPEC宣布稍后再决定或讨论该问题。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