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18日持续上扬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0-19  来源:新华社   关注度:0]
摘要: 投资者当天继续关注中东地缘局势,国际油价18日持续上扬,其中纽约油价涨至三周来新高。 伊拉克军方18日宣布,伊政府军已顺利完成在争议地区的军事部署行动,原先控制这些地区的库尔德自治区武装都已撤离。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公布对...
    投资者当天继续关注中东地缘局势,国际油价18日持续上扬,其中纽约油价涨至三周来新高。

    伊拉克军方18日宣布,伊政府军已顺利完成在“争议地区”的军事部署行动,原先控制这些地区的库尔德自治区武装都已撤离。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公布对伊朗新政策,明确美政府遏制伊朗的政策立场,并提出包括修改伊核协议、制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内的一系列具体措施。

    投资者认为,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紧张或将影响中东地区石油出口,进而支撑近来国际油价走势。

    数据方面,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下跌570万桶,降幅超出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6美元,收于每桶52.04美元,涨幅为0.31%。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收于每桶58.15美元,涨幅为0.47%。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