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停止以美元收付石油款 回应美国制裁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9-15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红周刊(北京)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14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向透露,为应对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已通知石油交易商不再以美元收付款。委内瑞拉虽然石油资源丰富,但危机缠身,举步维艰。 出口委内瑞拉原油或为该国进口成品油的石油贸易商已开始将发票转成欧元计价。一...
      北京时间14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向透露,为应对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已通知石油交易商不再以美元收付款。委内瑞拉虽然石油资源丰富,但危机缠身,举步维艰。

     出口委内瑞拉原油或为该国进口成品油的石油贸易商已开始将发票转成欧元计价。一家项目合作伙伴称,国营的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已通知私营合资伙伴以欧元开立账户,并将手头的现金换成欧元。

     此举旨在应对美国制裁。上个月,特朗普政府就委内瑞拉政府监禁政治对手、成立不受任何机构监管的亲政府制宪会议展开金融制裁。

     新的支付政策尚未公开宣布,但委内瑞拉政府暗示,在美国财政部禁止美国公司或公民购买委内瑞拉新债后,这将是委内瑞拉的前进方向。

     委内瑞拉政府周二暂停了对进口商的美元拍卖,将此归因于美国制裁。消息人士说,该国官员也在与欧洲和亚洲的精品金融公司进行早期会谈,希望以其他货币重组其美元债务。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