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油10亿美元天然气项目的国际招标应者寥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8-2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路透圣保罗里约热内卢2017年8月18日电 据消息人士透露,考虑到国内的腐败问题,巴西试图在一项造价10亿美元的天然气工厂项目中引入全球性企业的竞争,但外资的参与并没有预期中那么踊跃,因相关要求较为严苛。 巴西国家石油...

    路透圣保罗/里约热内卢2017年8月18日电 据消息人士透露,考虑到国内的腐败问题,巴西试图在一项造价10亿美元的天然气工厂项目中引入全球性企业的竞争,但外资的参与并没有预期中那么踊跃,因相关要求较为严苛。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对牵涉贪腐丑闻的本地大型工程公司关上了竞标大门,意味着该项目可能成为一份干净合约的范例。


    不过,三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称,收到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邀请的30家海外公司中,仅有约五家将在8月28日截止期限前参与财团竞标。


    据这些消息人士透露,西班牙Acciona SA和Sener Ingenieria y Sistemas SA旗下分支、意大利Maire Tecnimont SpA、日本Toyo Corp和中国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准备投标。


    Tecnimont巴西业务主管Adolfo Giaretti证实该公司将投标。其他公司尚未立即置评。


    六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由于担心一旦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取消合约,他们几乎将束手无策,因此建筑和工程巨擘Bechtel Corp、法国核能公司阿海珐、Tecnicas Reunida SA、Larsen & Toubro Ltd、 SNC-Lavalin Inc、德国钢铁生产企业蒂森克虏伯、Hatch Ltd和Chicago Bridge & Iron Co都不打算参与投标。


    这些企业并未立即置评。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